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重点领域

织密反诈防护网,创建“无诈”村居

来源:本网   2021-12-10 10:09:49   点击:- 【 字体: 】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丰顺公安创新宣传形式,在北斗镇庆瑶村、丰良镇三山村打造打私反诈宣传广场,将打私反诈宣传融入群众生活,渲染浓郁的宣传氛围。

  走进丰良镇三山村桃花溪公共休闲区,随处都是醒目的打私反诈宣传栏和宣传海报,道旁的路灯上也挂着琅琅上口宣传标语,让村民们在休闲散步中接受反诈、反走私等知识的熏陶,在耳濡目染下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北斗镇庆瑶村则以休闲健身公共区域为中心,串联学校门口、村道形成“休闲、健身、宣传”为一体的打私反诈小广场,广场上张贴着宣传标语和海报,村民们在强壮体魄、接送小孩的同时随时获取相关资讯,让打私反诈宣传更加入心入脑,实实在在增强了大家预防诈骗的意识。

  自开展“无诈”社区(村居)创建活动以来,丰顺公安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为群众讲解当前高发电信诈骗案例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等多种方式,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让打私反诈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