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重点领域

丰顺公安全警动员 逆行“疫”线护安宁

来源:丰顺县公安局   2022-09-05 15:01:55   点击:-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丰顺县发现省外返丰人员新冠肺炎阳性个案以来,丰顺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市、县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全警动员、全警投入,以最快速度、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最务实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c479290bf2ff54a57968df211b1693e9.jpg

  9月5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茂欣到丰顺县局检查指导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管控工作。

93071db602dddf13a74492be84b766b7.jpg

  丰顺县公安局全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迫切、最紧要的重点工作,9月4日凌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小天迅速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层层传达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根据工作安排,公安机关采用驻点执勤、无人机巡防、视频轮巡等措施对风险地区及周边区域实行严密管控,维护现场秩序。

073fc568a8228eb0e74fe0595af808e8.jpg0691ff7af6229ba7d02224ddd39770a4.jpg

  在全天候管控区域各路口设立执勤点,安排警力24小时轮值,在高、中风险区及临时管控区累计设立24个管控点,对现场场所、人员和交通进行管控,维护现场秩序,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的管理措施,投入警力204人。在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隔离点、采样点的安保值守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9月5日,管控区值守民警累计协助解决管控区群众生活、就医等困难16起,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进出管控点11车次,物资运输车辆1车次,防疫紧急援助群众1车次。

1a4b3dc336ee4dbff9c5f7f487bd5b9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