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重点领域

丰顺交警督导检查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2023-12-24 15:01:08   点击:- 【 字体: 】  

  12月21日,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汉超、教导员吴少青等人到重点运输企业检查督导企业隐患清零工作,切实做好我县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2024年春运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40118150340.jpg640.jpg

  期间,检查组先后来到顺塔混凝土有限公司、八方通运输有限公司,中广丰运输有限公司、益丰运输有限公司,仔细检查企业GPS监控系统的运作管理和人员值守情况、企业安全制度落实、车辆安全状况、驾驶员及从业人员资质、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交通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及相关台账,并组织民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大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日常运营工作中,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运输车辆安全检查,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坚决杜绝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大企业运营车辆违法监督,及时排除“清零”;要加强警企联动,协同共治,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