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丰顺县金叶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到东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2022-04-22 10:08:40   点击:- 【 字体: 】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丰顺县金叶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安息着丰顺县新民主主义革命以及抗美援朝各个时期先后殉难的黎凤翔、邓子龙等916位烈士,纪念碑先后被列为县级第二批文物保护单位和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东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经过学习,公司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金叶公司.jpg金叶公司1.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