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环境监察执法信息公示

丰顺县2018年第2季度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来源:丰顺县环境保护局   2018-06-29 11:24:09   点击:- 【 字体: 】  


丰顺县2018年第2季度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序号企业名称企业类型检查时间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处理结果备注
1丰顺县人民医院重点排污单位2018-05-21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 
我局执法人员到年丰顺县人民医院进行现场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1.该医院正常运营。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45678865X44142314A001),诊疗科目包括预防保健科,内外
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等;
2、该医院于2008年3月25日取得了环境影响价审批意见,2010年9月26日通过了环保验收意见,申领了广东省污物排放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月22日)
3、该医院运营过程中主要产生的污染物是废水和固体废物,废水分为医疗废水和生活废水,生活废水经沉淀池处理;粪便废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汇合医疗废水统一收集到水处理站进行处理,后经市政排污渠推入丰顺县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最近一次检监测数据显示未超标。固体物包括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生活垃圾由环卫都部门运走,医疗垃圾建有固定堆放点,设置有专用的暂时贮存箱,与梅州金川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签订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协议,产生的医疗垃圾由该公司进行处理,定期进行转移,产生有危险废物转移联单;
4、现场制作相片材料。
2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18-06-25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 1.该公司现场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在运行,在线监控数据显示废水达标排放。
2.该公司现场提供有环境影响登记表,配套电镀车间污染整改技术咨询报告和排污许可证。
3.固废委托有资质的公司处置。
4.现场拍照。
3丰顺县留隍镇茶背金坑水电站一般排污单位2018-05-18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可免领]。未发现违法行为 1、该电站办有工商营业执照,主要经营水力发电,装机容量1X400KW,因旱期无水源未生产。
2、该电站于2014年7月10日取得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意见,2015年12月23日通过了环保验收。
3、该电站配套建设有环境保护设施,通过了"三同时"验收,该水电站有固定堆放点堆放废旧抹布等垃圾,生活污水建有三级化粪池。
4、现场制作相片资料。
4丰顺县潘田镇光辉岁月俱乐部一般排污单位2018-06-26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 我局执法人员到丰顺县潘田镇光辉岁月俱乐部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1.该项目位于丰顺县潘田镇填江管区黄金路口,主要经营KTV等服务,占地面积280㎡,建筑面积773㎡。
2.该项目办理有营业执照,排污许可证(有效日期至2018年7月8日)。
3.该项目经营时主要排放的污染物是噪声、生活污水,噪声通过隔声板进行减排,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沟。
4.现场制作有相片资料。(以下空白)
5广东宇星锑业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18-05-30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该公司不需申领排污许可证]。未发现违法行为 1、该公司办理有工商营业执照(91441423707580328U),公司原名为广东宇星锑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锑产品。
2、该公司于2008年5月29日取得环保部门审批意见,2017年1月10日取得了环保部门关于该公司技改的审批意见。2017年10月23日取得了环保部门的验收意见。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中规定该公司从事行业不需申领排污许可证。
3、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气,废气通过布袋除尘装置收集处理。产生的废水主要是生活废水,厂区内设置有隔油沉淀池、三级化粪池进行预处理,后进入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时各项设施均有运行。
6丰顺国友电声元件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18-05-291、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设施故障未运行],2、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设施故障未运行],3、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4、“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5、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 1、现场检查时该司电镀车间未生产;提供有
2、该司电镀车间负责人表示,2018年5月29日14点发现污水处理站鼓风机故障,造成污水处理站无法正常运行,电镀生产车间随即停产。
3、我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司负责人在未排除故障确保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转之前,电镀生产线不得生产。
4、现场拍照。
导出时间:2018/6/28 15:08:5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