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受理公告

关于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等2份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受理公告和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2024-01-19 15:30:07   点击:- 【 字体: 】  

  2024年1月18日、19日,我局受理了《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丰顺昊森科技有限公司口罩辅料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项目受理公告和审批前公示可同步挂网公示,经审议,我局拟批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38号,邮编号码:514300,电话/传真:0753-66885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

地点

环评

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

丰顺县汤南镇新楼村北山脚

广东晨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拟投资 1000 万元租赁现有楼房,建筑面积共为 161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接诊室、接待室、采血室、 抢救室、治疗室、透析区、污物处理室等,员工 30 人,设置总床位数 49 张,每 天最大透析人数为 80 人,不设置住院部。

1、医疗废水:经自建污水处理站(工艺为“格栅 +AO工艺+沉淀池+消毒池”)处理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丰顺县污水处理厂作进一步处理;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丰顺县污水处理厂作进一步处理;

2微生物气溶胶:采用自然通风、紫外线灯照射、化学消毒剂喷雾或熏蒸、空气消毒等手段控制病原微生物的排放;

3、固体废物:一般固废分类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危险废物分类密封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委托有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理。

/

2

丰顺昊森科技有限公司口罩辅料生产建设项目

丰顺昊森科技有限公司

丰顺县丰顺生态工业区 K06-A 地块 1-3 栋

广州浔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设单位通过购买已建成的标准化厂房 1-3 栋,占地面积 1152 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5438.65 平方米)进行口罩辅料制造。企业投产后预计年产口罩耳带 1000 吨、铝制口罩鼻条 500 吨、铁制口罩鼻条 500 吨。

1、挤出废气通过密闭正压收集+二级活性炭吸附,后经15米高DA001排气筒排放。

2、生产废水:本项目生产废水冷却循环使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园区三级化粪池处理达标后排入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一般工业固废 :位于厂房一楼,暂存面积约 12m2,用于暂存铝材边角料、塑胶、铁丝边角料、氨纶、涤纶边角料、废包装材料等,定期外售综合利用;

危险废物:位于厂房一楼,面积约 20m2。用于暂存项目产生的废活性炭、废机油、废液压油、废油包装桶等,并定期交由有相应危废处置资质的单位处理。



  2024年1月19日

丰顺昊森科技有限公司口罩辅料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丰顺凯尔友血液透析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公示2.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