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审批前公示

关于丰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潘田种鸡场改扩建项目等3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2020-12-21 16:29:11   点击:- 【 字体: 】  

  关于丰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潘田种鸡场改扩建项目等3个建设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前公示

  我局拟同意审批丰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潘田种鸡场改扩建项目等3份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丰顺县新世纪庄园路38号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邮编:514300

  电话:0753-6688519;传真:0753-66885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1

丰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潘田种鸡场改扩建项目

丰顺温氏家禽有限公司

丰顺县潘田镇流坑村

拆除现有28栋旧鸡舍后,在原址上重新布局建设28栋新鸡舍,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种鸡笼养设备,同时建设管理性用房等配套设施,新建2套鸡粪发酵罐、24幢发酵塔处理全场鸡粪生产有机肥,改造现有综合污水处理工艺为“固液分离+A/O+混凝/絮凝沉淀+消毒杀菌”工艺  。

建设规模:改扩建完成后全场种鸡常年存栏量达35万羽,改造后综合污水处理站设计处理水量为100m³/d。  

2

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配件生产建设项目

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配件生产建设项目

丰顺县经济开发区丰达路25号

项目占地面积11149.2m2,建筑面积约30650m2,主要建筑包括4栋厂房和职工宿舍楼,包括五金车间、注塑车间、模房车间、丝印车间、光刻电子配件车间、喷漆车间、金工车间及配套公辅和环保设施。建设规模为年生产各类扬声器配件500万件,车载导航、DVD配件200万件。

3

华之瑞装饰材料生产项目

梅州市华之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丰顺县埔寨镇丰顺县海珠产业转移园区罗辉地块之二

通过租赁厂房,实施华之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量为PVC膜5000吨,其中彩印膜为800吨。

  2020年12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