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审批前公示

关于国道235线丰顺县丰埔桥至三合段改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2020-12-25 09:55:37   点击:- 【 字体: 】  

  关于国道235线丰顺县丰埔桥至三合段改建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前公示

  我局拟同意审批国道235线丰顺县丰埔桥至三合段改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丰顺县新世纪庄园路38号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邮编:514300

  电话:0753-6688519;传真:0753-66885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1

国道235线丰顺县丰埔桥至三合段改建工程

丰顺县公路事务中心

丰顺县汤坑镇湖下新区顺和路

路线长24.692km,设计速度分别采用60km/h,二级公路,路基宽度12m,车道宽度3.5m,全线设置大桥928米/5座,中小桥253m/5座,涵洞83道,平面交叉13处,设中隧道一处,隧道里程915m。

  2020年12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