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审批前公示

关于梅州市丰顺县黄金利源加油站等2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2021-04-23 10:52:07   点击:- 【 字体: 】  

关于梅州市丰顺县黄金利源加油站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

报告表的审批前公示

  

我局拟同意审批梅州市丰顺县黄金利源加油站等2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丰顺县新世纪庄园路38号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邮编:514300

电话:0753-6688519;传真:0753-66885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1

梅州市丰顺县黄金利源加油站建设项目


梅州市丰顺县黄金利源加油站


梅州市丰顺县(区)黄金镇(街道)黄金大桥侧原县道 X095

线

项目占地面积1858.0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设3SF双层埋地油罐,其中汽油罐2*30立方米,柴油罐130立方米,折计总容积75立方米,属于三级加油站。

2

梅州市顺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 7500 万只换向器生产建设项目


梅州市顺诚科技有限公司

丰顺县汤坑镇东里村 206 国道公路边(原丰顺蓝田铸件厂)

梅州市顺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生产、销售电机配 件以及机械设备制造和安装,拟于丰顺县汤坑镇东里村 206 国道公路边(原丰顺蓝田铸件厂)投资建设年产 7500 万只换向器生产建设项目,用 于换向器的生产,项目年产换向器 7500 万只,主要建筑包括一栋生产厂房和简易厨房。

本项目总用地 11000 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 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200平方米。





















20214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