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审批前公示

关于梅州市丰德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受理公告和审批前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2023-12-25 09:34:34   点击:- 【 字体: 】  


  2023年12月11日,我局受理了《梅州市丰德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项目受理公告和审批前公示可同步挂网公示,经审议,我局拟批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梅州市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38号,邮编号码:514300,电话/传真:0753-66885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

地点

环评

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梅州市丰德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项目

梅州市丰德能源有限公司

丰顺县埔寨农场大塘管理区苗圃场对面

广东新金穗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主要从事汽油、柴油、车用尿素零售业务,预计年销售汽油约为 2000 吨、柴油 1000 吨、车用尿素 90 吨。

1、大气污染防治措施:采取以密闭收集为基础的油气回收系统,储罐卸油时产生油气采用一次回收装置回收处理,加油时产生油气采用二次回收系统回收处理;

2、生活污水、地面冲洗水处理措施:项目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预处理,初期雨水及地面冲洗水经隔油沉淀池处理后排入污水管网进入丰顺县埔寨农场绿色饲料园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固体废物处理措施: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含油抹布及手 套同生活垃圾一并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项目油罐清洗工作委托专业单位进行,清洗完成后,油罐废油渣、清洗废液由专业单位运走处置,不在站区内储存。

/


 2023年12月11日


(公开版)梅州市丰德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项目.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