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 审批前公示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拟对广东三泽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餐盒包装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的公示

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丰顺分局   2024-03-01 10:49:10   点击:- 【 字体: 】  


  根据广东三泽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餐盒包装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技术评估报告等,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审批机构拟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准决定。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4年03月01日至2024年03月0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审批机构反映。

  联系地址: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38号,邮编:514300

  联系电话:6688519

  传 真: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及有关利害关系人可对我审批机构拟作出的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广东三泽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餐盒包装项目

建设地点

广东梅州丰顺县

建设单位

广东三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单位通过购买于万洋众创城已建成的标准化厂房作为办公楼和主要生产车间,进行日用塑料制品制造。项目总投资 8000 万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塑胶盒子 9000 吨/年。

环评机构

广州浔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大气方面:挤出、片材挤出、覆膜、吸塑、注塑工序废气:密闭负压收集至 3 套“二级活性炭吸附” 装置处理达标后经 1 个 25 米高排气筒排放;加强车间密闭,尽量减少无组织排放;
2、生活污水方面:运营期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达到园区污水处理厂设计进水水质要求后排入广州海珠(丰顺)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3、噪声方面:选用低噪设备,对高噪声设备采取隔声减振措施,合理布局,加强生产管理;
4、固体废物防治措施: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集中清运;塑料边角料破碎后回用于生产,废包装物、不可回用塑料边角料和次品分类收集后交由专门的回收公司综合利用;危险废物(废活性炭、废机油、废水性胶水桶及废油桶)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公司处置。

公众参与情况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