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深圳市潮晟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环境信用修复意见的函

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19-06-10 17:42:49   点击:- 【 字体: 】  

  粤环函〔2019〕996号

  深圳市潮晟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申请函》、《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深圳市潮晟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申请2017年度企业环境信用修复初审意见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我厅依程序对你公司开展了审查,有关情况已在广东生态环境厅公众网(www.gdep.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投诉或反对意见。经研究,现提出意见如下:

  根据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转发环境保护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粤环〔2014〕48号)有关规定,深圳市潮晟线路板科技有限公司经整改后符合环境信用修复条件,我厅同意对你公司2017年环境信用进行修复,由“环保警示企业”(黄牌)环境信用等级上调一级至“环保良好企业”(蓝牌)。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