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信息 >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逸甜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环境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公示

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12-12 17:45:53   点击:- 【 字体: 】  

  按照《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将环境违法企业列入黑名单向社会公布的通知》(粤环函〔2015〕92号),佛山市顺德区逸甜实业有限公司和开平东升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向我厅申请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根据地市生态环境部门出具的初审意见及相关材料,上述企业存在的有关环保问题已完成整改,我厅拟同意对其环境信用进行修复,将其退出黑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修复结果在我厅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并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七天)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

  电   话:020-85513795

  传  真:020-87537834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便民办事大厅执法处窗口(邮编510630)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