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丰顺县首届“南粤家政” 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本网   2021-03-29 16:53:10   点击:-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梅市明电〔202127)和《转发关于举办第一届全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142号)等文件要求,扩大南粤家政的影响力、引领力和知晓度,激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充分展示我县家政服务业发展成果和健康形象,进一步提高家政服务质量和水平,我县拟组织举办丰顺县首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铸南粤匠心  展家政风采

二、报名时间

2021329-202142

三、参赛选手条件

参赛选手须为丰顺县企事业单位、社团和非企业性单位人员,年满18周岁(女性不超过55周岁、男性不超过60周岁),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无投诉和违规记录,身体健康,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有一年以上家政服务从业经历;

2)具有高等学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本专业或相关专

业毕业证书;

3)具有参赛项目相关职业资格证。

四、比赛内容和形式

(一)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母婴、居家、养老、医护四大培训项目,分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医疗护理员四大项目开展竞赛。

(二)比赛形式和内容

大赛形式为个人实操考核,按项目分组比赛。各项目技术文件详见相关附件。

(三)大赛时间和地点安排

1.大赛时间:202147日上午9:00

2.大赛地点:待定

五、参赛选手报名

各单位推荐材料及选手报名截至202142日,报名处设在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每位参赛选手限报1个比赛项目,符合参赛条件的人员填写《丰顺县首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参赛人员报名表》(附件)及提供相关材料:

1、大一寸彩色(白底)照片四张(与电子相片一致);

2、身份证复印件;

3、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4、学历证书复印件。

六、奖项设置

1.县首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对各参赛项目(工种)竞赛总成绩前三的选手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我市首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

2.省、市参赛选手获得名次的个人在省、市里奖励的基础上,县级根据实际可再给予一定的奖励,并邀请媒体对获奖个人和企业进行宣传报道。

七、报名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53-66869626686961

    址:丰顺县汤坑镇新世纪庄园路2号(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楼

 

附件:

 

附件1:丰顺县首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参赛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第一届“南粤家政”梅州市技能大赛育婴员项目技术文件.pdf

附件3:第一届“南粤家政”梅州市技能大赛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员)项目技术文件.pdf

附件4:第一届“南粤家政”梅州市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项目技术文件.pdf

附件5:第一届“南粤家政”全省技能大赛医疗护理员项目技术文件.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