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公告

关于丰顺县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的情况汇报

来源:丰顺县审计局   2017-01-05 00:00:00   点击:- 【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我县政务公开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高度重视,针对我局向人大常务委员会报告我县审计机关对县本级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反映的问题,主要领导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县本级预算执行方面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财政局将采取积极措施,简化办事流程,尽快将财政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督促相关单位积极落实整改,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财政专项资金。

二、预算部门存在的问题方面:

(一)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计划落实方面:相关问题经审计指出后,相关单位已进行整改落实。

(二)2015年度保障性住房方面:针对农村危房改造县级配套资金未足额到位的情况,相关部门将全力扶持乡镇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按规定足额配套农村危房改造配套资金。

(三)中小河流治理方面:相关单位正在整改落实中。

(四)县地方公路站店铺出租超期限且租金偏低:相关问题该单位仍在整改中。

三、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

公共租赁住房270套已竣工未办理产权登记的问题,其中,红狮小区156套已2办理房地产权证,惠民小区114套由于在2015年11月才完成征地拆迁补偿手续,造成工作滞后。目前,已完成用地规划许可证手续,正在办理土地使用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