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违法广告

丰顺县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2019-12-04 15:55:36   点击:- 【 字体: 】  

  12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整治规范丰顺县广告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充分发挥丰顺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的作用,丰顺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丰顺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丰顺县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16个单位近30人参会。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赖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各成员单位传达了省、市有关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文件精神,并就2019年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各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和实际情况对加强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赖建军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监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肯定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差距,坚定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明确虚假违法广告的整治重点,进一步推进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严厉查处侵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医疗、食品、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重点领域的虚假违法广告。三是强化广告导向监管,加强组织部署,健全广告导向监管的领导协调和应急处理机制。部署开展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严厉查办互联网虚假违法广告案,公布互联网广告典型案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四是加强重点媒体的监管,充分利用现有的全国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和人工监测等措施,加强对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的监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