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违法广告

丰顺县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 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本网   2020-05-27 17:05:54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高监管效能,丰顺县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对市场主体监管信息的归集抽取.本次双随机共抽出173户主体进行检查,其中检查餐饮经营主体14户,食品经营主体35户,小作坊经营主体2户。

本次抽查内容主要涵盖了市场主体经营行为的监管、特种设备安全及产品质量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价格监管5大类的监管事项,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要求,以实地核查、书面检查等方式对被检查市场主体出具检查意见。抽查结束后,将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确保随机抽查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

下一步,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不断适应商事制度改革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新要求,通过双随机抽查,努力做到监管效能最大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从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有序竞争环境和放心消费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