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违法广告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2021-12-03 17:33:34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维护良好的商业营销宣传市场环境,坚决整治借节日名义从事商业谋利市场乱象, 连日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

  县市场监管局“商业营销”工作小组人员在县城范围内对电商平台和实体店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经营者是否擅自借双11名义进行任何形式的营销炒作和商业营销活动。同时加强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广告监管。清查各种夸大效果、误导公众教育观念、制造家长焦虑的校外培训违法违规广告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0户,检查户外广告15条,监测网站平台2个,暂未发现有擅自借庆祝名义开展商业谋利活动的行为。

  下一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排查重点行业领域在商业营销宣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行为及时责令清除。同时督促指导行业全面加强自律,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涉导向问题商业营销宣传的监督,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整治行动,切实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