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通告(2018年 第13号)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11-19 16:04:05   点击:- 【 字体: 】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8年 第13号

广东中汇阳光药业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我局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45条,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并根据《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信用分类管理的实施办法》(粤食药监法〔2014〕109号)规定,评定其信用等级为“严重失信”,现予以公布。

序号

企业名称

药品经营许可证

/GSP认证证书

违法事实

撤销

日期

信用评定等级(自撤证之日起生效)

1

广东中汇阳光药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粤AA0201358

证书编号:

A-GD-15-0123

注册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达道路12号金达大厦八楼东区817房

法定代表人:

李建新

质量负责人:

李建新

2018年10月9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你单位的监督检查确认,你单位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缺陷(**00401),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

2018年

11月9日

严重失信

2

普宁祥和药业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

粤AA6630549

证书编号:

A-GD-14-0937

注册地址:

普宁市流沙长春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北二幢西梯8楼

法定代表人:

周佳

质量负责人:

孙地忠

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你单位的许可检查确认,你单位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存在缺陷(**00402),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

2018年

11月12日

严重失信

  特此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