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大检查

来源:本网   2019-09-06 15:37:09   点击:- 【 字体: 】  

  临近开学及中秋国庆佳节之际,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净化节日食品消费市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丰顺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以学校食堂、生产企业、大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为主要检查地点,以月饼、糕点等应节性食品为重点,对食品标签、来源、检验报告、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及周边副食品店、餐饮店在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流程、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原料规范贮存、食品留样及记录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35家,流通商户130家,餐饮商户90家,学校食堂28场(次),共发出日常监督检查表154份,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对检查中发现的进销货台账不规范等问题已及时进行现场指导改正,对销售过期食品等严重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对标“四个最严”,坚决予以查处。

  下一步,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