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2019-10-28 16:12:29   点击:- 【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丰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工作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赖建军同志主持,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公安局和农业农村局分别就当前我县食品安全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进一步明确了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四项重点工作任务。

    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组长赖建军同志就进一步做好联合行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要将本次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各整治项目组在10月25日前要召开一次小组会议,细化整治措施,周密部署安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各项措施进度安排、预期成果、量化指标,及时督导检查。二是做好常规动作,选好备选动作。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落实属地责任、法律责任,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联合整治行动工作。建立整治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汇总上报整治进展,及时报告整治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坚持边整治、边建设、边总结,及时把专项整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