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测评反馈会

来源:本网   2019-10-25 16:14:30   点击:- 【 字体: 】  

    10月25日,丰顺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测评反馈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省食品安全学会专家测评组,县创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县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目标,省食品安全学会专家测评组于10月22日-25日到我县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相关测评工作,测评组分为3个组,分别是农业环保、食品生产和食品经营卫生组。反馈会上,3个组的组长分别就测评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对照评估细则条款进行了解释。

    创建办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赖建军感谢专家组一行为丰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测评把脉,找出不足。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二是对照问题表全面梳理,以问题为导向先易后难,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难点问题要下决心,加大力度整改。三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责任清单落实到每个相关单位,确保中期绩效考核达到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