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联合开展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 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2020-01-29 15:41:55   点击:- 【 字体: 】  

    2020年1月28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在辖区内开展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到大东门市场、南市场、罗湖市场、旅馆酒店以及金贵大道、汤西的农庄等场所进行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检查餐厅饭店、农贸市场是否存在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等问题。

    此次行动我局出动执法人员45人次,车辆13车次,检查酒店5家次、农贸市场4场次、旅店6家次、农庄15家次。经查,大部分酒店旅馆农庄能响应一级防疫号召暂时停业,农贸市场秩序正常,未发现有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违法行为。接下来我局执法人员将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继续加大对各类野生动物、活禽经营场所、集贸市场、餐饮企业的巡查监管力度,加强价格监管,稳定市场秩序,为打好疫情防疫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第8期 丰顺县联合开展非法收购出售野生动物专项整治行动_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