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校园周边销售“电子烟”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来源:本网   2021-04-29 15:08:11   点击:- 【 字体: 】  

   为进一步持续抓好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的良好秩序,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连日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丰顺县烟草专卖局汤坑镇政府开展校园周边销售“电子烟”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突击检查了丰顺县实验小学、丰顺县汤坑镇第一中学小学、丰顺县汤坑镇第二中心小学等多个校园周边的小型超市、百货店、冷饮店、文体器材店等,重点突出检查有无销售“电子烟”、“三无产品”和是否证照齐全等,并向各经营户宣传“电子烟”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严禁销售“电子烟”给未成年人,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

   截至目前,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校园周边的各类经营部26家次,截至目前检查一家文具店涉嫌无照经营,发现12支无厂名厂址“电子烟”,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接下来丰顺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为全县广大师生创建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图片1.jpg

图片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