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

来源:本网   2021-12-03 17:31:18   点击:- 【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丰顺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工作的通知》以及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会同丰顺县公安局在丰顺县五斗种垃圾填埋场对依法罚没的乳制品、糕点、米粉、糖果、青菜水果等共计0.86吨,货值2.5余万元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进行集中无害化销毁。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丰顺县公安局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销毁活动。

   据统计,截止11月中旬,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查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案件32宗,罚没款7.3余万元,移送公安机关0宗。其中2宗案件作为“铁拳”行动食品安全重大典型案例公布在媒体上。通过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活动,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形成有效震慑氛围,进一步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提升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图片1.jpg图片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