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丰顺县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二轮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2023-11-21 17:12:24   点击:- 【 字体: 】  

  为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丰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丰顺县2023年“两个责任”县对镇第二轮督查部署动员会,县教育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骨干及我局“两个责任”主要分管领导、食品安全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徐国南副局长根据《丰顺县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第二轮督查的通知》,宣布我县第二轮督查共成立5个督查工作组,每组3名工作人员,其中第一督查组由县市场监管局徐显涛局长担任组长,其余各小组由各单位分管副局长担任、设联络员1名,负责联络及督查资料收集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业务股长担任、另设业务骨干人员1人。要求各组自行安排督查日程,反馈相关督查信息情况,县食药安办汇总了解各镇推进“两个责任”总体工作情况。

  应急协调与新闻宣传股负责人对督查开展做了详细的要求和部署。强调此次全覆盖督查工作重点是对乡镇“两个责任”督导进度,督导问题发现率,C、D级食品安全员信息录入工作进行督查。

  徐国南副局长最后强调,通过本次动员部署会,各组要掌握第二轮督查区别于第一轮督查的重点(第一轮主要是对各镇(场)有无发布“两个责任”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织架构、“三清单一承诺书”签订情况),重点突破,推动“两个责任”发挥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作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