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梅州“食品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完成验收

来源: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12-27 10:09:08   点击:- 【 字体: 】  

按照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部署,日前,梅州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委托梅州市宏厦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由梅州市财政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嘉应学院、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梅州正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六个单位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进行完成验收。

验收小组采取听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在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对该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介绍后,通过审阅各项目的招标文件、合同、发票及验收报告单等资料,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合同履行情况、各个环节中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验收小组还到各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根据验收标准,经讨论,验收小组同意该项目完成验收。

据悉,该“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覆盖了实验室升级改造、检验检测仪器购置和信息化建设三大块,项目的完成标志着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下来必将能够为食品药品的行政监管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能更好地适应食品药品监管发展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