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张志锋在出席丰顺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来源:本网   2021-09-03 16:25:42   点击:- 【 字体: 】  

  B94I5509_副本.jpg

  93日上午,丰顺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广东省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全力保障此次督察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县委书记张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钟凌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中央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交办的信访举报受理事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章、求实效,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会议强调,一要照单全收、切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和“一刀切”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要认真对照省、市督察整改方案,针对中央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严格整改标准,严格完成时限,严把各个关口,认真系统整理出台的各类方案和有关文件、整改台账、会议记录、影像图片资料等佐证材料,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三要举一反三、抓好督察检查。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我县生态环境领域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完善提升,切实把督察成果更好地转化成为推动丰顺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四要改进作风、压实责任。坚持系统观念、全局观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热情细致做好保障工作,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做好舆情监控分析和舆论引导,为配合督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县领导石远平,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