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张志锋罗达祥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高质高效推进建设 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来源:本网   2021-09-16 08:35:27   点击:- 【 字体: 】  

县委书记张志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率队到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现场调研_副本.jpg

  914日,县委书记张志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率队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协调各方力量,想方设法破解难题,着力打造优质工程、民心工程,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如火如荼嘉应学院紫琳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张志锋、罗达祥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紫琳学院作为丰顺头号工程全力推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进土地征迁、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项目进展顺利,现已初具规模,主体装修工程正在紧张地施工中,张志锋、罗达祥在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汇报后,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惠民工程,要加强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项目任务关,凝心聚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良工程、示范工程。

  县委书记张志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达祥率队到梅州丰顺国际声谷小镇项目部调研_副本.jpg

  在梅州丰顺国际声谷小镇项目部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时,张志锋、罗达祥要求,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毫不松懈抓实抓细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加快推进丰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丰顺县新区供水工程(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张志锋、罗达祥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区供水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县领导梁玉辉、石远平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