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大丰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12日动工 预计2020年通车

来源:丰顺台记者   2016-12-13 09:44:20   点击:- 【 字体: 】  

1212日上午,大丰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动工仪式在五华县举行。副市长陈建青,县委书记曾永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卫标等参加了动工仪式。

据了解,大丰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全长40.59公里,概算总投资52.88亿元,起点位于丰顺县北斗镇,与汕梅高速相接,经丰顺县汤西镇、五华县郭田镇、河东镇,终点在五华县横陂镇,与在建的兴华高速相接。全线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预计于2020年通车。

该高速公路将把汕梅、兴汕高速等联系起来,为我县与五华、兴宁等县市之间的连接再添一条“主动脉”,也使我县北部山区告别无高速的历史,实现了高速公路网的有效衔接和转换。同时,该高速公路也将成为我县联系珠三角经济圈与海西经济圈对接的又一便捷通道,对推动丰顺新区和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