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公开专栏 > 批次(或单独选址项目)用地名称 > 征地公告信息

征地公告(2017年度第五批次)

来源:丰顺县国土资源局   2018-07-10 09:26:37   点击:- 【 字体: 】  

丰 顺 县 人 民 政 府

征收土地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丰府〔2018〕10号

为保障公共利益,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推进丰顺全面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规范征地公告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利用发〔2014〕110号)等有关规定,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国土资源厅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丰顺县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8〕8号)一文批复,同意我县征收汤坑镇中联村、洋田村、中楼村,汤西镇新湖村,留隍镇葛布村,埔寨镇埔北村、塔下村等属下的集体农用地、未利用地以及村集体建设用地合计4.674公顷,同时使用国有农用地0.0504公顷、国有建设用地0.239公顷、国有未利用地2.0752公顷。上述土地共计7.0386公顷作为丰顺县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现将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丰顺县2017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

二、征收土地位置及地类、面积:被征收土地位于汤坑镇中联村、洋田村、中楼村,汤西镇新湖村,留隍镇葛布村,埔寨镇埔北村、塔下村(具体位置详见附图)。土地地类和面积为:集体农用地0.4362公顷(耕地0.2049公顷、园地0.0329公顷、林地0.0427公顷、养殖水面0.1367公顷(包含可调整养殖水面0.009公顷)、其他农用地0.019公顷)、集体建设用地3.5527公顷、未利用地0.6851公顷,以上土地合计4.674公顷。

三、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 汤坑镇中联村乌坭湖经济合作社、洋田村坑背经济合作社、中楼村上屋场经济合作社,汤西镇新湖村屋场第一、新洋第一经济合作社,留隍镇葛布村溪墘经济合作社,埔寨镇埔北村东升、红星、阳光经济合作社,塔下村岭下、老寨、新寨经济合作社 。

四、土地补偿、安置补助、青苗补偿、地面建筑物拆迁及坟墓迁移补偿标准:按丰府办〔2015〕42号、丰府办〔2016〕23号及丰府办〔2017〕8号等文件要求执行。其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短期作物)已包含在征收土地综合补偿标准内。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被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的青苗和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五、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天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所在镇人民政府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并请互相转告。

六、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将被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七、本公告期限为5天,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算。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国土资(建)字〔2018〕8号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丰 顺 县 人 民 政 府

2018年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