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工程建设信息

江南新城站前安置区竣工验收

来源:梅州日报   2019-04-01 15:59:24   点击:- 【 字体: 】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梅城江南新城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一期)的站前安置区竣工验收(如上图,连志城摄)。

据了解,此次共验收了2816套安置房、2878个地下停车位、商业楼以及各类生活配套设施。

记者在现场看到,崭新的安置房矗立在客都大道旁,小区内凉亭和道路设置错落有致,花草郁郁葱葱,各类健身器材安设其中。“该项目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规范施工,严把质量关,用好材料、好工艺,做精品工程。”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该项目自2016年3月29日开工,2019年3月22日完成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建设。安置区是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是我市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安置房总建筑面积为459782.55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建筑设2层地下室,负二层局部区域兼作人防地下室;地上部分建筑包含幼儿园、商业楼、垃圾收集站、卫生服务站、肉菜市场、活动中心、物业管理等。(记者严伟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