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工程建设信息

新进展!梅汕高铁铺轨工程提前进入建桥车站

来源:本网   2019-05-10 11:12:06   点击:- 【 字体: 】  

  计划将于年底前建成通车的重点项目工程梅汕高铁铺轨工程进展顺利,5月9日凌晨,由中国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梅汕项目部承担的铺轨工程在完成全长14.4公里丰顺隧道铺轨任务之后,提前两天铺轨进入建桥车站。

  据了解,梅汕高铁自今年开始正式铺轨以来,担负铺轨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投入两台目前国内最先进的CYP500型群枕式铺轨设备,以及各种铺轨配套设备80多台套,工程建设者1200多人,昼夜施工,抢抓工程进度。与此同时,为争取时间,项目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设计,提前组织人员对汤南隧道进口至丰顺东站区段进行预铺,从而确保了工程顺利通过丰顺车站和丰顺隧道,为提前进入建桥车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梅汕客专项目经理罗鸣辉:建桥车站的节点比原计划提前了2天,今后我们主要就是,把铺轨(工作)尽量往前面赶,为后续的焊轨锁定,精导精调创造一切有利的条件。】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梅汕高铁已累计完成有砟铺轨31公里、无砟铺轨22公里、分别占铺轨任务的18%。

  记者:林敏 嘉裕  通讯员:向诗明  司机:旭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