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工程建设信息

广铁集团总工程师王华来我县指导梅汕高铁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2019-09-09 11:17:03   点击:- 【 字体: 】  

  日前,广铁集团总工程师王华一行来我县指导梅汕高铁建设工作,他要求,要齐心协力、倒排工期、提高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以及县领导郑春鹏、罗裕权等作陪同。

  王华一行深入到梅汕高铁丰顺东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车站广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王华对我县高度重视高铁建设工作及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并对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梅汕高铁是梅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线路开通后,将结束梅州不通高铁的历史,线路沿线城市至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的时间将大幅缩短,粤东、粤东北地区将融入广深“三小时经济生活圈”。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加大力度,加强对接,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保证项目建设效果最好,质量最优,确保各项目安全稳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黄文沐对王华亲临现场指导梅汕高铁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实现 “高铁梦”,是梅州人民期盼已久的梦想,梅州将全力配合广铁集团,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涉铁项目建设。丰顺要认真领会市委陈敏书记来丰调研梅汕高铁建设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高铁如期通车,实现梅州人民的“高铁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