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工程建设信息

曾永祥率队调研督导国际声谷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努力建设制造业强县

来源:本网   2020-03-05 11:25:29   点击:- 【 字体: 】  

  34日上午,县委书记曾永祥率队调研督导国际声谷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大力度推动园区建设、项目落地、重点产业培育,努力建设制造业强县,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体现丰顺先进制造业应有的地位和作用。

  丰顺县主要领导率队到海珠(丰顺)产业园趣创园区调研.JPG

  县主要领导率队到海珠(丰顺)产业园趣创园区调研

  曾永祥一行深入到海珠(丰顺)产业园趣创园区,调研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后,曾永祥指出,园区是建设制造业强县的主平台、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把建设高质量产业园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和产业聚集度。

  丰顺县主要领导曾永祥率队到园区中小微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现场调研.JPG

  县主要领导曾永祥率队到园区中小微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在中小微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现场,只见道路两旁树绿花红、崭新整洁美丽的人行道让人眼前一亮。曾永祥强调园区项目要落地,基础设施要先行。要注重科学规划、通盘考虑,强弱项、补短板,从细节入手,不留死角,围绕污水、道路、管网、绿化、亮化以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精细化精品化打造高品位园区。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在广东立讯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曾永祥一行观看了国际声谷项目建设专题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施工计划、工期安排,就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并督促检查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曾永祥强调,一要盯紧目标任务,围绕上半年“三个一批”项目的实施和下半年世界客商大会的举办两个时间节点,园区完成基础设施2亿以上、完成工业投资13亿以上的目标,盯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落户等,倒排工期,查漏补缺,系统谋划,逐一落实。二要突出关键环节,要服务好企业、搭建好平台,加快征地拆迁、土地平整、道路管网、环境提升等工作,加强现场指导、一线指导、源头防范、主动服务、有效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三要体现丰顺速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出手必出彩、完成并完美”的目标要求,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极致,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聚集力量,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

  县领导石远平、罗裕权、廖月芝,以及县直相关单位、埔寨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县委办 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