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我县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2020-02-17 11:31:31   点击:-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决定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现将《关于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2020年第一轮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积极申报

  请各用人单位以及主管部门按市的通知要求和自身岗位需求,积极做好本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的征集申报工作。申报分工如下:

  1.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分别负责本系统申报;

  2.其他事业单位由各主管部门负责申报;

  3.企业类急需紧缺人才的申报按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规定进行。其中:工业企业由县科工商务管理局负责组织申报;旅游企业由县文广旅体局负责组织申报;农业企业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组织申报。

  二、 按时报送材料

  有关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将市《通知》中的附件1(需求表)、附件2(申报表)各一式4份填写好后于2月21日前报县人社局,电子版分别发至邮箱:fssydwglg@163.com(县人社局)、mzfsrcs@163.com(县委组织部人室)。

  联系人:县委组织部:吴宇琼  徐军旺  电话:6688121

          县人社局  :姚珍华          电话:6886391

  

附件:1、《关于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2020年第一轮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的通知》

     2、《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


  中共丰顺县委组织部

  中共丰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7日

附件: 附件2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 附件1 关于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2020年第一轮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岗位的通知.pdf
附件: 附件.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