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组织信息

曾永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来源:本网   2020-05-27 08:27:59   点击:- 【 字体: 】  

019_副本.jpg

  日前,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全省、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对我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邱翠茂,县政协党组书记黄建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纯忠出席会议。

  会上,廖茂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作专题授课,黄纯忠、郑春鹏、梁玉辉、钟凌玮等县领导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曾永祥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思想上不松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领域重大风险严密防范好。二要加强防范,措施上不松动。要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一季一研判,完善定期分析研判和应急处置两大机制,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扎实维护政治安全,扎实保护经济安全,扎实保障社会安全,不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明确职责,落实上不松手。要进一步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对8个领域风险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的风险点,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硬本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实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的作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县委办县电视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