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殡葬管理信息

我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丰顺县人民政府   2018-08-07 09:56:41   点击:- 【 字体: 】  

8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副县长傅伟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等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乡场)负责领导、民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民政部和省民政厅有关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并宣读了我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傅伟芳要求,要充分认识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有利于倡导新风正气,积极推行文明节俭治丧、节地生态安葬、文明低碳祭扫,营造全社会支持殡葬改革管理的良好氛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各镇(场)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依法依规进行整治;要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殡葬工作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注重疏导结合,正确引导,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县林业局、国土资源局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文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