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丰顺县扎实推进镇级综合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2015-08-12 18:00:57   点击:- 【 字体: 】  
一、领导重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中心工作,经常亲自带队来县中心参观指导。对镇级服务大厅建设,县长亲自听汇报、作部署,把推进镇级综合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列为县委、县政府2015年重点工作,并专门安排县财政为每个镇服务大厅建设拨付8万元启动资金。6月11日召开的现场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辉祥代表曾永祥县长作出讲话,由副县长罗卫标主持,规格很高,效果很好。
二、措施灵活。为整合资源,盘活存量,集中力量做好镇级服务大厅建设,县政管办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根据县综治委、社工办对基层的有关文件要求,创造性地联合两个单位一起召开现场会,并以此争取到更多的资金投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三、监督得力。根据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梅市办〔2012〕49号)文件精神,我们紧扣有关时间和任务要求,及早制定《丰顺县镇村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发出系列相关《通知》,明确要求各镇今年10月底前完成服务大厅建设,11月组织验收,并逐月汇报工作进度。我办多次赴各镇调研视察,了解工作进度,现场指导服务大厅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