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2016-05-11 16:16:31   点击:- 【 字体: 】  

59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了三年多来我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随后,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我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永祥、以及县领导郑春鹏、刘超平、黄纯忠、罗卫标、傅伟芳、朱报正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今后要重点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全面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省市县联动,立即部署,集中开展一次中介机构的清理整顿,从根本上解决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环节多、耗时长、收费乱及行业垄断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大力清理规范涉企收费项目,妥善推进部分国家规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省级及以下收入减免工作;加快实施省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零收费”,对省定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11项项目,从今年101日起,全省市县免征其省级及市县级收入。

会议明确,全省要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推广“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珠三角地区要在今年上半年全面铺开“一门式一网式”服务模式推广工作,通过实现“一门在基层,服务在网上”,破除政务服务碎片化、条块化和本位化,实现网上“背对背”、基层“面对面”和办事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